协会动态
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:首页>协会动态

近期深光协会员企业走访调研

发布时间: 2022-09-26 16:27:43来源: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

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的发展需求,以及受疫情影响情况,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,提升协会凝聚力与向心力,以便协会不断改进服务质量。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后走访纳宏光电、光越科技、英诺激光、锐博自动化、盛弘电气、惠牛科技、睿德锋、允拓材料等多家会员企业,深度了解企业需求,提升会员企业服务。

深圳市纳宏光电技术有限公司
微信图片_20220926152334.png

深圳市纳宏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宏亮(以下简称:黄总)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期间,陈秘书长向黄总汇报了协会近期工作计划,双方就第四季度轮值会长主题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     
黄总对协会2022年前三季度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,并寄以厚望,表示第四季度将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工作,相信在杨宪承会长的领导下,协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,深光协的氛围越来越好。并提出协会要强化企业调研,了解企业发展需求,帮助会员解决困难,实现各类资源共享。通过拜访会员、组织行业座谈会等形式让会员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,一起把协会建设成一个有凝聚力、有活力的交流平台,为深圳的光电产业发展赋能。

光越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

微信图片_20220926152334.png

光越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总经理龙跃金对秘书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对公司发展、组织架构、产品案例、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,并围绕市场需求、经营模式、用工制度等企业发展要素,与秘书处进行深入探讨交流。同时,希望协会多组织活动,增加会员之间沟通交流机会,在疫情期间一起协同发展,互助共赢。


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3.jpg

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志辉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双方还激光行业市场环境、国内外疫情、人力成本等因素等遇到的困难、发展趋势以及未来市场的布局走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,对协会近期举办的激光沙龙给予肯定的态度,并表示现阶段激光行业竞争激烈,英诺激光也正积极布局激光在生命健康、生物医疗、环境应用、微纳制造、介入医疗等领域应用,未来希望与协会开展多维度合作。


深圳市锐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

3.jpg

深圳市锐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帅(以下简称:梁总)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交谈中,梁总对其公司规模、经营状况、发展规划等作了简要介绍。并指出,要充分发挥协会平台集聚优势,积极推动会员企业技术、市场方面的交流合作,促进企业多方位发展。同时,希望与协会从人才、政策方面开展合作。

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

微信图片_20220926152334.png

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赵龙腾总监(以下简称:赵总)及大客户经理蔡静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,秘书处就协会多项创新服务工作做了详细讲解。赵总表示希望通过加入协会,在光电领域形成较大的合力和影响力, 与其他会员企业增加交流或拜访机会,为企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、扩展发展空间、提高产业或行业竞争力、实现超常规发展。

深圳惠牛科技有限公司

3.jpg

深圳惠牛科技有限公司王先铠经理(以下简称:王经理)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王经理表示惠牛受疫情影响不大,更多是基于疫情带来消费市场需求明显上升,随着下游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新产品的陆续发布,将更加促进行业飞速发展,AR/VR行业进入爆发增长期。也希望协会能多组织相关行业活动,借助协会平台与广大会员企业交流互动、竞合发展。


深圳市睿德锋科技有限公司
微信图片_20220926152334.png

深圳市睿德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廖建雄(以下简称:廖总助)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廖总助对深光协季报、会员资料手册等创新宣传会员企业方式表示认同,希望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多为会员企业提供市场渠道对接机会,举办行业活动,共享精准资源,强强联合,在疫情下报团取暖。

睿德锋公司专注于全自动/半自动超声波精密清洗设备、碳氢化合物清洗设备、高压喷淋清洗设备、半导体精密清洗机、平板玻璃清洗设备、环保型离心干燥设备、工业冷水机设备、水处理设备、玻璃钢化设备的生产厂家。

张家港保税区允拓材料贸易有限公司

微信图片_20220926152334.png

张家港保税区允拓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向娟经理热情接待秘书处一行。并建议协会多组织技术或市场交流会,切实帮助会员企业实现上下游对接、产业转型升级,抱团发展,提升市场竞争力。同时,希望协会通过走访调研形成行业调研报告,及时分享会员企业,获取一手行业咨询。

每到一处,协会秘书处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,并深入企业实地查看,了解各企业的企业文化、发展历程、运营管理模式、质量管理现状以及在经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。

通过走访交流,加深了协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了解,也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找准了切入点,达到了“摸实情”、“出主意”、“真服务”、“增感情”、“促发展”的目的。下一步,协会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企业的密切联系,同时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,加强企业与政府、企业与企业、企业与专家之间的交流互动,不断为深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。


上一篇:深圳市2023年重大项目计划启动申报

下一篇:2024汽车传感器市场深度报告:引领汽车感知新纪元的风向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