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会简介
会长寄语 当前位置:首页>会长寄语

 

携手开启新征程  共创光电新时代

寄语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

承前启后三十载,砥砺前行追光路。
共育繁花结硕果,再立壮志谱新篇。
       站在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第四个十年征程开启的转折点,我公司有幸担任协会会长单位,并由我本人担任会长,深感荣幸的同时更深深地体会到责任重大。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于1990年创立,是深圳民政局批准设立的深圳市首批行业协会之一,同时也是国内较早设立的光学光电子领域专业协会,具有悠久的历史与较长时间的行业服务经验。我本人亦对协会有着很深的情感,一路走来深知协会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来之不易,而在新的发展历程中如何与广大会员单位、企业家们共同克服困难、因时而变,更好地服务于所有光电企业,也是我们在先行示范的深圳更要深度思考的命题。
       协会自成立以来,始终坚持做好会员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,搭建光电企业间无障碍的交流平台,致力于促进企业、协会、科研、院校、政府等产业链之间的高效对接和实施,真正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咨询、行业资讯、成果转化、资金募集、政策解读以及品牌宣传、市场拓展等方方面面的需求,在未来的协会工作中,希望广大会员企业共同携手,发挥优秀企业家带头作用,扎根深圳、放眼全球,开拓创新、与时俱进,以新风貌、新作为,贯彻新思想、抢抓新机遇,谋求新的更大发展!
 
杨宪承 
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 会长 
中国光学学会 常务理事
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)创始人,执行主席
深圳贺戎博闻展览有限公司  执行总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