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会动态
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:首页>协会动态

咸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一行莅临深光协调研考察

发布时间: 2021-11-29 10:18:30来源: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

      2021年11月16日,在深圳市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(以下简称深光协)常务副会长君信达总经理林潮(以下简称林会长)的介绍下,咸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(以下简称开发区)一行八人拜访了深光协和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以下简称CIOE),深光协执行秘书长陈鲲(以下简称陈秘书长)和CIOE精密光学销售部部长张国印(以下简称张部长)、副部长裴峰(以下简称裴部长)代表深光协和CIOE进行了热诚接待。

微信图片_20220302153850.png

副会长林潮(左三)、招商局局长王琳瑕(左二)、总经理胡广宏(右二)、招商局副局长张建奇(左一)、执行秘书长陈鲲(右一)

 

       陈秘书长和张部长分别介绍了协会及CIOE的相关情况,并介绍了深光协的发展历史及在2021年9月CIOE期间的重要活动,并希望开发区能参与2022年CIOE的活动。招商局领导对相关活动表示出极大兴趣。双方通过交流,加深了彼此了解,进一步增进了合作的意向,为协会与当地政府之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。开发区招商局王琳瑕(以下简称王局长)介绍了开发区的整体情况。咸宁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广宏(以下简称胡总)介绍了开发区的产业情况及发展方向和相关需求。

 

       陈秘书长表示,希望通过深光协和CIOE的资源,为武汉光谷设计配套的产业链,落户开发区,而不是简单的招商,要让整条产业链形成闭环式的生态环境,这也是深光协一直希望要做和将来要做的事情。同时陈秘书长表示,深光协的活动开发区能支持并积极参与,这样更利于双方的交流和了解。王局长希望未来和深光协能紧密联系,并邀请深光协领导、相关企业对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。
 

上一篇:2021年中国光学学会学术大会圆满落幕

下一篇:6G两大标志及6个核心技术引擎